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02:06:3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與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她. 不,應該說,我討厭她們,你的她們.
其實嚴格來說,我更恨的是你對她們態度.

無論我怎麼不高興,無論我多麼痛苦,你總是在顧念著舊情.
照片無論如何不肯刪除,放在車庫的照片無論如何不肯丟,生日送花示好.
於是我明白,要你快刀斬亂麻是絕對不可能的,你就是這種藕斷絲連的個性.
你絕對不會為了我犧牲掉你的回憶,你的“朋友”.
就算你不跟人家聯絡,也是因為人家先不跟你聯絡.

如果她們回來找你重新當朋友,我知道你一定會二話不說的跟她們重修舊好.

你有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我恨的甚至不是她們,而是你,是你的把持不住.
是你對前女友們過度友好的表現. 你這麼做有什麼意義﹖
為了保住你的回憶,為了表現你的友好,而傷害自己最親密的女友. 或許我真的該重新檢視你. 舊愛,新歡,孰重親乎﹖ 這麼簡單的問題難道你都沒辦法回答嗎﹖

我說過,心碎了便碎了. 無論我現在表面上如何粉飾太平,如何強顏歡笑,我知道我的心已經回不去過去的完整了. 或許在很久很久以後我會重新信任你吧, 但我知道短期間不可能了.
我一直非常非常的信任你,一直覺得你很疼我,不會做出會傷害我的事. 現在這種信任已經毀之殆盡了. 我只覺得我被在背後捅了很深的一刀.

"我不告訴妳是因為我知道妳會生氣" 你說得理直氣壯.

我想請問你,明知道我會生氣你還這麼做, 你對我有沒有一點尊重﹖

“我受夠妳了, 妳知不知道什麼叫物極必反﹖”你凶神惡煞般地問.

我的心碎換來這樣的一句話,你不但不對我感到抱歉,還恨狠的用言語再捅了我一刀.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惹來你這樣的蹧蹋﹖你就這樣三言兩語地踐踏我們的愛情.
原來我越忌諱的事情你越要做,是這樣的嗎﹖原來這就是你對我的懲罰.

你問我為什麼不能只看未來不看過去. 你一點都不明白,放不下過去的其實是你. 我只是為了你的在意而在意

我想這點你永遠不會懂.

台長: 貝貝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