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4:42:27|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保固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愛是幸福的




愛一個人卻很累......




但愛情始終有個保存期限
一但過了就像超商的食物一樣會被淘汰
但我想我永遠也不會懂愛情的保固期是多久?

我的回答:不知道






再一起10幾年的夫妻都能離婚能背叛對方了

何況是短短幾年幾個月






雖然人是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
卻因為了解而分開
但真的只是這樣嗎?


A:或許像口香糖一樣三分鐘熱度而已
 再某些人的眼中情人是口香糖隨時都能換
 最好ㄊ是遇到那種像便利貼一樣的情人!





若愛情以走到盡頭真挽回的回來嗎?

A:或許吧!因為我嘗試過的結果是 ko
但是只能挽回百分之30吧!



若心已變了情已走了感覺已不在了真的還會有希望嗎?

A:有但機會很渺茫,還要看手腕
  


為情自殺算是傻瓜嗎?

A:也許那是一種解脫也是一次重生的機會吧!
  也可以說是一次成長的機會
  因為痛了再痛 痛到最後就沒感覺了



但愛情的保固期對我終究是一個謎
我想不只是對我剩至是對很多人也一樣吧!
若有人問起我




我的答案會是....



交給老天去決定
因為是祂創造人類 安排命運 緣分
就像人們說的 橋到船頭自然直

台長: 小柔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