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08:00:5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這樣子真的是我想要的ㄇ?
每天互相猜疑對方 什麼事都不和對方說
難道這才是所謂的同伴
我知道我跟別人不一樣
我很會亂想所以惟有對我坦白一切
我才會對你用心交陪
好多次我好想直接跟你說我現在的感覺
但我沒那個勇氣



我明明就知道我只是妳的一顆棋子但我卻總是想做好卻又怕做錯
妳一個指令我一個動作
但現在蔫???????????
我心裡有很多疑問很想跟你說
因為我怕在這樣像ㄑ我真的會瘋掉




每天都再想一直想或許就算你什麼都說的狠準
但我想你還不夠了解我  我真的是一個小孩
只我亂想 你卻沉默不理不睬 左右的謠言又在散播
那我就會怕會跟你疏遠
我相信哄哄我 讓我對你信任並不難





我那天之所以不ㄑ公園是因為ㄊ在那
我不知道電話是不是你故意給ㄊ聽的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 我跟ㄊ的事
但為什麼你還跟ㄊ再一起 甚至還合作
妳不像我解釋 我也裝做沒事
但我相信你看的出來




現在這樣我真的好累
累到我都笑不出來ㄌ!









台長: 小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