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14:22:5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東醫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ㄑ看子揚
看ㄊ躺在病床上有點虛弱,
感覺有點心疼!

真是的。。。
那天打給ㄊ還死都不住院
氣死了!
現在還不是要住= ="

在病房稍微座了一下
後來我跟小熊就ㄑ抽菸
又回病房時
傳來一個消息
康康跟凱祥在亞東外面被撞= ="
我跟小熊趕快下ㄑ看

我看到康康整個手都血  ><"
凱翔整個人痛到在那發抖
而李銘 怪Bㄊ們則氣沖沖一直要找那個人算帳

那個人來的時候大家口氣都很差
但是ㄊ願意負責算不錯了啦!

後來我ㄑ推了一台輪椅先給凱翔座
然後小熊就推著凱翔到處看
一下ㄑ外傷處裡那一下ㄑ照X光
而我跟其它人就在們口跟那個人談
談好後ㄊ說ㄊ要回ㄑ拿錢
我要求ㄊ證件先押在我們這
後來ㄊ就回ㄑ拿錢
我也先走ㄌ
因為我兒子拜託文文ㄊ們先幫我顧



然後。。。。。。。。。
就不知道ㄌ


不過後來聽說
  還好凱翔沒沈麼事!
  不然李銘ㄊ們因該會殺了那個人ㄅ!(我在想啦!)


還有啦!
  拜託各位:
    騎車小心點!
    這已經是第3ㄍ進亞東醫院的人ㄌ~
    所以請各位別再"雷慘"。出車禍了
    1 小心別"雷慘"
    2 小心別被撞
    3 更要小心別ㄑ撞人 
   不然我們大家可能要天天跑亞東~
   我看不如大家都搬ㄑ亞東住好了!
   這樣比較近就不用跑來跑ㄑ了!  ︿︿" 

台長: 小柔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