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9:00:1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屌!3貼上大同山4貼下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又溜回樹林ㄌ!
我先ㄑ找小鬼ㄊ們!
那邊有孤獨 小鬼 小葉 (小光 小呂)第1天認識溪崑ㄉ
後來小鬼說怕ㄊㄉ"煙當管"會掉下來!
所以我就3貼!
本來在小光跟小葉!
阿誠跟阿信ㄊ們說都在大同山!
所以我跟小鬼ㄊ們無聊想說一起ㄑ找ㄊ們!
就這樣3貼上大同山~
到ㄌ大同山ㄉ時候!
我打給子揚~
ㄊ們居然下山ㄌ!!(有點被耍ㄉ感覺)= ="

要下山時~
孤獨說"煙當管"怕會掉下來!
所以我只好4貼下山~
我載小光 小葉 小鬼
孤獨就在小呂
這次我第一次4貼。。
還好並沒有"雷慘"
不然真ㄉ是很"下幹"

下山後我們就4貼ㄑ新公園找怪Bㄊ們!
到ㄌ新公園時~
我很"給小"按ㄌ喇叭說警察臨檢!
馬上看到怪B後面站了2ㄍ"賊頭"~
我催了油門就先跑了!
後來遇到阿誠ㄊ們

阿誠就先騎我ㄉ車ㄑ找怪B
結果子揚跟李銘被山佳ㄉ"賊頭"抓走了!

怪B跟阿誠2個就馬上騎車ㄑ保ㄊ們!
ㄑ了超久ㄉ!

怪B看到我ㄉ時候一直笑!
因為ㄊ說我喊完警察臨檢後看到那2ㄍ"賊頭"
冷了一下就繞跑ㄌ!
後來那2ㄍ"賊頭"還問怪B認不認識~
超。。。。ㄉ




台長: 小柔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