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5 17:20:31| 人氣7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番]玉子市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喜歡這張圖
有一種說不出口的FU

以下是個人看玉子市場的觀感 沒有筆戰 喜歡玉子市場的迷請勿生氣



看第一話的感覺就是餅藏是男二
王子是男一
有一隻鳥叫德拉 達高南池 (打糕難吃or麻糬難吃)來到日本尋找王妃
剛好聞到有王子的味道的花香
掉入箱子裡
然後女主人公玉子要去花店買花
就認識了德拉
就感覺是玉子有可能會成為王妃

其實我內心比較希望玉子跟餅藏再一起
因為同樣是在賣麻糬,然後又是青梅竹馬
家裡又在對面
又是同一條商店街
感覺大家都很支持餅藏追求玉子

我會看這部動漫的原因是
之前看過K-ON!輕音部
就非常迷上這個畫風
我很喜歡京都阿尼的作品
然後當時的冬番我只有追了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我也感覺這三部是同一個製作團隊製作的
我非常喜歡

切入正題
就覺得玉子市場傾向輕鬆方向
好像有一集餅藏幫助玉子要拍商店街的短片
小綠拿著ACTION的打卡的
然後小綠的眼神一直在看餅藏
就看出小綠也喜歡餅藏
我很擔心他們的友情
同時我也不希望餅藏跟小綠再一起˙˙

還有一集他們2年級好像是要去校外教學兩天一夜
然後餅藏拜託德拉幫忙傳送情書給玉子
剛好被小綠發現就破壞了
然後小綠還跟餅藏吵架
就覺得餅藏很可憐
玉子完全都不知道她的青梅竹馬對她的感情
就發現他們的屬性0.0+
自從了解動漫的屬性對於日文發音的劇情就有比較看得懂了

我很不希望他們的感情有裂痕
但是又希望玉子能得到幸福

一開始我以為長的很像小唯的神蔡我以為是天然呆沒想到不是@@
沒想到竟然是長得像梓喵的玉子才是天然呆
我覺得小綠很像輕音的小律 但是個性又不太像

感覺裡面少了類似小紬的人物OAO
餅藏就比較像輕音的小律的弟弟 雖然感覺在輕音裡出場很少

後來直到喬伊出現
就覺得很不安的感覺
感覺玉子有可能是王妃

王子出場的次數很少
非常擔心

後來王子出現
感覺王子是要把玉子帶走
後來德拉求情
我覺得德拉這次做得好
能體諒玉子的父親做一個父親的心情

中間有穿插玉子的父親豆大沒想到年輕時玩 樂團
咖啡唱片的老闆是豆大的同學
沒想到玉子常常在哼的那首歌是年輕時豆大作給她母親的歌

到了第11集就開始忽然覺得很難過12集前也很難過
最後好像沒有出現玉子的感情
我覺得沒出現應該是最好的吧
至少玉子還記得餅藏的生日
這次餅藏有來的及送生日禮物給玉子
德拉最後有說待到除夕就要走
德拉為了不讓玉子難過偷偷的走
後來德拉又同樣在花店睡著了
還好餅藏有跑去買花送給玉子
德拉又回來了
真是可喜可賀~

題外話達高南池應該要變打糕好吃才對OAO


台長: 幻の伶兒
人氣(7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907]不可預視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觀後感]總舖師

(悄悄話)
2013-09-05 21:04:58
(悄悄話)
2013-09-05 21:25:3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