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8:45:0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打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早  老爸6:30把我在回阿罵家

8:00出發去學校

因為要聽什麼網路選填志願的東西

一回去  好緊張喔  太久沒回學校了

還有我頂著一顆獅子頭  有點害羞

結束後就要去成大買一本登記分發的東西

進到成大停車場  感覺超像大學生的

可是好大  走到腳爆痛的  因為走錯路  

買完後  問了警衛華南銀行  要去華南銀行繳錢  找超久的

從火車站騎到仁德了  還沒找到半間 

後來又騎回火車站  問了計程車伯伯  他說成功路到西門路口

因為快3點半了  所以一路狂飆  好險在最後幾分鐘趕上了

繳完錢  也放下心中大事了  要趕回家

因為我們2個超累  而且我2天睡不到5個小時

所以在去台南途中  我發生很多烏龍

從銀行騎下去後  我們2個路吃居然搞錯方向

一直騎騎騎  我們還在想說會不會騎相反了  看到M後

ya說他知道了  後來又待轉  原本以為可以回家休息了

結果騎騎騎

 我:咦?好熟悉

 我:ㄟㄟ  這不是圓環嘛?

 ya:對耶  <原本恍神中>

 我:怎又騎回火車站了

 ya: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傻眼耶  哀哀哀  2個白痴

回到家後想說去租片  選好後

 小姐:那禮拜3還片喔

 ya:是下禮拜嗎?

  我:今天星期幾啊?

 小姐:是這禮拜啦  今天禮拜一

 小姐:你們2個是沒睡飽喔

       <我們一直呈現恍神狀態> 我還坐下來

  我:那我們可以走了嗎?

 小姐:可以可以  記得還片喔  不然會罰錢

回家後  我們都睡死了

台長: *老人*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