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00:04:4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回來

好累喔

今天是我的寶貝 菁菁 生日

所以晚上6點半時 我們就出發去海宴 烤肉

有 菁菁 便當 我 虫虫 獅子 大胖 6個人

我們先準備好東西後 就開始烤了

過沒有多久 阿醜 米老鼠 也都過來

哈哈 阿醜一來就猛被虧 因為他今天踢菁的車子

結果獅子跟他說 那是女生的 阿醜還很緊張的擦車

他還跟獅子說他很缺女友 問獅子 菁美不美 有沒有男友

後來一來就猛被虧 所以阿醜很害羞 哈哈哈

今天很機車耶 虫虫一直鬧我跟大胖 不過很好笑辣

中間當然還有很多趣事  因為打不出來 所以省略了

便當跟獅子 很恩愛喔 呵呵呵呵 要繼續幸福阿

烤到11點時 大家開始收 收玩就去便當家

去切一個好可愛的蛋糕喔 是草莓的

快12點的時候 我就先回家了 他們還去喝咖啡

菁的男友有來接他
  
你們2對都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當然 我也要去尋找我的幸福了

哇哈哈哈

台長: *老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