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9:54: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累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忙碌的一天

今天一醒後就去找瑤

然後2人開始實施 減肥計畫

午餐吃的超克難的

吃完後飆去 可口可樂家 看活人生吃

什麼爛片嘛  一點也不恐怖

3個人坐在他家跟白痴一樣 有的鏡頭 有傻眼到耶

可口可樂說一些話還真爆笑

那部片子 跟我之前看的生化壽屍好像

只是 活人生吃 爆噁的

看完後去13里路 運動

走了3大圈 是快走 

還邊走邊玩 黑白猜 海帶拳 五十十五

我們尖叫的超大聲 因為好刺激

可是也爆累的 旁邊的路人應該以為我們瘋了

下次不穿拖鞋去運動了 我的腳起水泡  痛死了

哈哈  然後今晚有一項重大計畫的說

超緊張的耶  哈

明天要去考駕照 當然不是我考囉

所以要起個大早

還要去看電影

一天比一天忙 = =

喔喔~~~~~

我要越來越瘦  因為要穿一件超可愛的削肩

在 馬桶洋行 買的

可愛到爆耶 ︿︿

朋友們 這禮拜6你們來開 party 時

一定要讓你們都說我瘦一圈

哇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目標

一起加油吧

台長: *老人*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