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6:57:4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沒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我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說我不想你~~
都是騙人低~~
這一輩子~~
我不可能忘記的就是你~~
沒有人可以像你~~
讓我活在雲端~~
又讓我生存在谷底~~
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不曾忘記~~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精神外遇~~
跟以前的回憶外遇~~
對不起北鼻~~
但我很努力在忘記~~
只是他總會在我最脆弱之際~~
出現在我腦海裡~~

台長: 史努比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