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8 14:20:1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髦女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7.8 星期五 天氣 晴(氣溫高)

今早在捷運車廂裡,站在前面的一位女生直騷著她的及肩米粉頭而引起了我注意,不一會又見她的頭不怎安份的左右轉動,使我不禁要細細打量她一番。

側看戴著眼鏡的她,臉上肌膚稍覺暗沈,抓著吊環的左手腕上有好幾道粗細不一的疤痕,其中二道疤痕較粗,令人不由得揣想她是否曾經歷過痛苦不堪的心情,走過一段坎坷的心路歷程?

車過臺北車站,我找個空位坐下來拿出爽報正要開始閱讀,只見剛才那位女生也走過來坐在我前面,此時我就看清楚了她的面貌。

看她的年齡沒有五十也有四十好幾,可是看她的衣著打扮卻像個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孩。深紫色貼身的的上衣突顯出她微胖的身材,下半身穿著一件左大腿上有個約五公分破洞的藍色牛仔褲,腳踏一雙白色休閒鞋,肩背著黑底小碎花的包包,耳機線連接左手托著的智慧型手機,右手操作手機...,可能是音樂開的很大聲,雖然她戴著耳機,我卻還能清楚的聽到耳機傳來的重金屬音樂。

面對一位這樣的中年女人,我忍不住好奇她是什麼樣的身份?單身?離婚?如此猜測是因為我感覺不到她心中有牽掛,只覺她臉上的表情透出一股無所依和不安定的神情,而且還能從她的舉止中察覺出她對自己的自信心不足。但是,從她的衣著打扮卻讓人不得不認為她是個追求時髦的女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病人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弟弟的小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