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06:32:01|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長帶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阿爾巴尼之後
一直受到很多人照顧
守邦學長和騏華學姊是首先要感謝的一對
從人還沒到就幫忙租到好房子代付了押金
人一到機場就開了車來接機
我們家還空空的時候就帶去好幾家大賣場補貨
沒在用的手機門號大相送還教怎麼上網補錢
第一個週末去戶外音樂會聽柴可夫斯基
隔二週就帶去買菜附coupon使用教學
晚上三不五時送來好吃麵包新鮮蕃茄
啊~真是一對守護神吶!
因緣的起點只是因為我們都是中正社福畢業的
茶壺學長牽個線就這麼連了起來

九月一日是美國勞動節
賺到一天放假
跟著守邦家一起出遊
目的地是白面山White Face Mountail
往北開了二個多鐘頭
進入ny州的自然保護區域
門票一人六元
五分鐘蜿蜒的山路之後
就發現自己在群丘之上
遠遠的可以看見寧靜湖Lake Placid

白面山是ny州排行第五的高山
從以前就是滑雪勝地
附近還辦過冬季奧運
從山頂的紀念館可以看到當年公路開通的照片
感覺像是我們的中橫那樣算是個公路奇蹟

天氣很晴朗
山色很單純
步調很緩慢
心情很安靜

走走
吃個洋芋片
拍照
走走
逛街買了件T-SHIRT

學長問我們需不需要去outlet買衣服 趕過去還來得及
我們說 不用了,這樣慢慢走走晃晃很好.
從心裡覺得能夠這樣出來散步真是幸福

學長學姊
謝謝了!
等我家客廳搞定了
一定要常來吃飯哦!

台長: 學生太太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撿蘋果
此分類上一篇:大蘋果三日遊

小美
昨天重啟羽球隊的聚會,居然只有我跟奕如到場,打到全身發軟,實在是很想念我的隊友啊~
後來,與鄭老師晚餐,她提起和妳的分離焦慮,
我很沒同理心的笑她...我說:「人家都開始新生活了,老師您還在分離焦慮啊!」
在這裡看到妳&堯啟在米國的生活越來越上軌道、越來越豐富,覺得很放心、也很為你們開心。不過大家還是很想你們啊~~
2008-09-09 19:21:12
學生太太
小美呀,前陣子給大家聯絡方式,我也和老闆寫了信告解,我是這幾年來唯一一個沒安排好接手人選就落跑的助理,而且我向來以假裝沒事的方式處理分離,化為一件件待辦事項然後辦好它...也許是這樣延後了焦慮的發作期限.~~就拜託你多照顧了~~
新生活有憂有樂,且不往後想,不往前看,專心過日子.我是這樣啦~
2008-09-09 20:4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