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2:08:11|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蘋果三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的妹妹佩(我小姑..不過我覺得這二個字很怪,不像個稱謂耶..)
在紐約市工作
住在哈德遜河對岸的紐澤西
她趁著換工作的空擋
搬好家
搬來一堆東西來相送

兄妹二人終於在美國相會
男人是很開心很期待
佩說能跟男朋友以外的人講國語感覺很奇妙
他二人之間的甜蜜和歡樂盡在不言中啊

這次去曼哈頓玩幾乎不動腦
佩和他男人豪先生全程導遊二天
身為NYU校友的豪先生導覽東村格林威治村果然不同凡響
佩說他也好多年沒用玩耍心情在這一帶晃了
我辦好了教育部的獎學金報到
男人在BLUE NOTE聽了很過癮的爵士吉他
吃了希臘菜 義大利熟食店 日本拉麵 印度店...
盡情的花錢花錢...
回來記帳嚇了一大跳
坐船出紐澤西 坐車回阿巴尼 就花了不只一百五十塊大洋呀


最後一天我們自己走走中央公園
我搞錯了搭灰狗的地方 沒事
買地鐵票 我覺得可以二人共用四趟七元的票 男人堅持不行 吵了起來
然後好好壞壞...
果然自助旅行必須要事前充分討論啊

有家人在附近(2.5小時車程)真不錯
家裡的餐具鍋具已經是可以宴客的水準
就等餐椅自己出現吧~(新的太貴囉,等YARD SALE或路邊撿撿看)

台長: 學生太太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學長帶路
此分類上一篇:看sex and the city

怡任
看起來那邊的東西好像不錯吃喔^O^
我因該過去住個一年半載.這樣因該就會胖一點吧
2008-08-26 04:1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