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11:59:51| 人氣1,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破密碼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XD簡直就是大快人心!

昨天本來上班上的好好的

被我家那個豬頭老媽打來一鬧之後

搞的我整個人心情非常極度的不爽

剛剛好網頁不小心開到某人的相簿

回想起之前跟姊姊們破密碼破不出來

靈機一動的我,這次一試就中!!!

那密碼也太好破了吧~~之前真是笨死了

這個東西是老梗耶拜託.......

以前那位先生就是用這個密碼了

現在還在用這個類似的密碼,遜斃了!

該換一點新鮮的囉~~~哈哈哈XD

網誌密碼呢~~也因為我心情大好

就想說來破一下好了

哪曉得還真的被我給猜中了

反正台灣大哥大的門號不也就哪幾個而已

運氣太好,哈哈哈XD

好吧~~在此陳雅雅一定要說明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實在是對於相簿內容沒有興趣

反正再拍也不就是那些東西馬ˋˊ

我只是純粹因為沒有猜到密碼很不爽而已

重點在於那個密碼~~~

現在破了我的成就感出來了,空虛感也出來了

下一步我打算把她無名密碼也破一下

哈哈哈XD



一如我跟姊姊說的一樣,很快地~~

我以前所受的,她也會感受到~~

放心~~我的預感在這種時候都是很準的

哈哈哈


台長: 高八度Yiyi
人氣(1,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_i_v_e |
此分類下一篇:_Dad生日_
此分類上一篇:_0930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