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8:44:4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第一次默默回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 我以為要比足壘 所以我還跟我爸說我會晚點回家。

結果到了中午 Eagle說 是禮拜一比賽= =

剛好納豆就傳簡訊問我今天要不要去他那裡

我就想到下午再決定去不去

到了下午3點多沒課了 我就去跟Eagle他們練接高飛球

到了快5點的樣子 我就又馬上飆去高第1

結果 納豆 智強 加菲 小哈比 都在學校打球

我就默默的回家了。

到了晚上8點多 納豆上線 我問:你等等有要出去ㄇ?

他說沒有

我就又馬上飆去他們那裡

一進去他們家 2樓在打麻將= =

我就跑去3樓。 真開心!看到加菲 智強和一個不認識的坐在那看電視

我都不知道有幾百年沒看到智強了!!!

結果 他竟然問說:你是不是把我加到黑名單了 為啥你都沒上線= =

之後 納豆他們說 小英的女友漲的跟我很像

小英已經去載她過來了 叫我先別走= =

來了以後 她叫屁屁。但我覺得 沒跟我很像阿!!

我整個覺得好尷尬 因為不認識她咩。

所以我就先閃了 到9點多才到家!


台長: I〃依依﹌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