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00:57:1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鞋店裡無意間聽到的歌
只聽過這麼一次,可那幾句歌詞,卻讓我無法忘記
也許就是反映了當下的心情吧!

**
如果我能假裝 沒有所謂
你就不會 覺得牽累 那麼下次 我們還有
若無其事擁抱的機會
**

在爭吵的時候
先放棄堅持的人並不軟弱
先提出和解的人並不理虧
先安撫對方的人並不愚笨

凡事爭個理字,不是愛情的道理。

耗盡力氣後,終於我發現,過去那些願意容忍我的人的好。


莫文蔚。看透
作詞:林夕 作曲:謝霆鋒

你想給我安慰 還是想看我的眼淚 
流得出的淚水 怎能表達內心的傷悲 

如果我能假裝 沒有所謂
你就不會 覺得牽累 
那麼下次 我們還有 若無其事擁抱的機會 
你不想說 我不敢講 這可能是 最後的約會 

不願讓你看透我的卑微 我卻看透你愛得我好累
假如毫無保留在你面前讓一切崩潰
你就於心有愧 想找辦法挽回 對不對
 
有點對不起你 怎麼愛你都學不會 
感情都給浪費 只能學到分手的智慧 

如果我能假裝 沒有所謂
你就不會 覺得牽累 
那麼下次 我們還有 若無其事擁抱的機會 
你不想說 我不敢講 這可能是 我們之間 最後的約會

不願讓你看透我的卑微 我卻看透你愛得我好累
假如毫無保留在你面前讓一切崩潰 
你就於心有愧 覺得我是個負累 
不願讓你看透我的傷悲 不願看透兩個人的結尾 
假如失去了你在你面前都沒有崩潰
我們在一起 也一樣乏味 

不願讓你看透我的卑微 我卻看透你愛得我好累
假如毫無保留在你面前讓一切崩潰 
你就於心有愧 覺得我是個負累 
不願讓你看透我的傷悲 不願看透兩個人的結尾 
假如失去了你在你面前都沒有崩潰
你可能會以為 我們愛的不夠 對不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