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11:33:0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人想說讚的表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魚勝利之篇

 

好久沒來幫寶貝們記錄一下可愛回憶了

首先是大寶貝

她真的好棒唷

讓我真的好驚訝又好開心唷

為了全家人的肚子

我和老公努力地在工作

寶貝們屬於半放牛狀態

我讓她們在我眼睛看得見的範圍內玩耍

沒想到~~

大寶貝也來參一腳

說要幫忙工作賺錢錢

於是為了防止她搗蛋

我還特地找很簡單的動作

(把物品放進袋子內的動作)

請她幫忙

本來以為小孩子的耐心

大約幫忙個幾個就又會跑去玩別的

沒想到那一天下來

當我們大人在工作的時間

她也跟著幫忙工作

我們休息吃飯(她也是休息)

整整一天耶~~~

中途都沒有跑去玩別的玩具

幫我裝滿了整整一箱東西

好厲害唷~~~

鉯喬~~你真是超棒棒的耶~~~媽媽我超高興的

(這一句話~是當天我重複最多的一句話~

 一位實歲才三歲的小孩竟能如此)

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不說出來還真的是讓自己中內傷

 

再來就是搞笑的小寶貝了啦

真的是會被她笑死ㄋㄟ

那天我人不舒服

躺在床上休息

所以到了寶貝們洗泡泡時間

我請老公幫忙

大寶貝洗好了

換小寶貝的

當老公在幫小寶貝洗的時候

小寶貝竟然跟老公說

[ 爸爸好可憐,媽媽在睡覺,爸爸在工作,艼孜在玩玩 ]

我老公當場聽到狂笑

連我躺在床上休息也有種要暈倒的感覺

小寶貝洗好被抱出來穿衣服時

她又說

[ 爸爸好可憐,媽媽在睡覺,艼孜在工作 ]

讓我忍不住問 [ 爸爸哪裡好可憐 >O<"?????????? ]

小寶貝依然回我 [ 爸爸好可憐,媽媽在睡覺,艼孜在工作 ]

ㄜ~~~我被徹底打敗了啦

過幾天之後

小寶貝又在碎碎念地說

[ 爸爸好可憐,媽媽在睡覺,爸爸在玩電腦,艼孜在工作 ]

(((OS.最好是爸爸好可憐啦 >O<"

台長: 渡咕魚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小皮蛋的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寶貝的玩具創作之動物遊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母子連心--真有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