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10:45:49| 人氣3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遺失的寶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乃是~~天使魚的勝利




在某一天

大皮蛋的大姑姑來家裡看她

當時大皮蛋還沒滿月呢

而我這位超級初新的新手媽媽

正努力學習怎麼當媽媽

大姑姑一邊告訴我該注意哪些事

一邊幫鉯喬換尿片

將尿片拿掉準備換上新尿片

用手扶高小屁屁

並要將新尿片放在小屁屁下方

這時......

一條小黃金直接出現在大姑姑手上 >///<

當時還真不知該說甚麼才好阿 >O<"....

 


再某一次

順練大皮蛋大小便的日子中

預算的時間到來...

匆匆將大皮蛋帶到洗手間

這時的她...竟然是 嗯便便 ...

感覺有拉肚子的現象

連著用水沖了幾回...

想說應該沒有要繼續的樣子

將她小屁屁沖洗乾淨

這時我想再確認一次....

於是將頭往下低

然後然後.....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條噴射黃金 >"<

好險喔~~如果我頭又更低...

一定滿臉都是黃金 >////<

怪了...怎麼還有的記憶..盡是 黃金 ~"~

 


小皮蛋誕生後

大皮蛋會幫忙我拿尿布(小皮蛋的)...

還會跟小皮蛋  秀秀(疼惜)  喔喔睏....

當小皮蛋開始吃東西

大皮蛋還會拿菜餵妹妹吃呢~~

這些小舉動....都讓我好欣慰喔~~

還沒滿兩歲(實歲)的她(鉯喬)...

就有這樣的表現...

她這個當姐姐的就已經開始照顧妹妹了

 

 

不過....

隨著小皮蛋愈來愈大...

爭執也同時出現了

(雖然小皮蛋在我肚子裡時

 她們兩姐妹已經打過一次架了 >O<")

而大皮蛋也正式邁入爭風吃醋的世界了

時而爭吵(雖然妹妹總是一副"現在是怎樣情況"的表情 >///<)

時而互逗對方開懷大笑

時而玩樂在一起

時而分享好東西

這些種種的行為....

讓我更加慶幸

還好當初沒有將艼孜妹妹墮掉

(艼孜的來臨..是老公的計劃之外...所以當時老公並不想留下她
 
 但是我真的很捨不得...畢竟她是我和老公的愛之結晶...
 
 長輩也都希望我能將她(艼孜)生下來...老公雖然是不想留下她

 但是他將決定權交在我手上...而我不想失去任何我與他的愛

 因此鉯喬多了一個玩伴..多了一個可以與她分享任何事的艼孜妹妹)

 


話說兩人的成長發展

也還蠻相近的

鉯喬11個月就會走路了(不攙扶任何東西的情況之下)

艼孜則比鉯喬慢20來天左右...接近快要12個月..也會走路了

長牙呢..

鉯喬就比艼孜快很多...

當鉯喬像現在的艼孜(剛滿一歲)

鉯喬的下排牙齒

就已經長了4-6顆左右

艼孜妹妹到現在 下排兩顆牙  上排四顆牙

(小小的牙齒..好可愛 >///<)

健康方面呢~~

鉯喬目前滿兩歲

因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的次數... 一次

(那次讓她吃到不新鮮的飯菜..她又哭又想睡..同時又吐

 緊張的將她帶去診所給醫生看...誰曉得..到了診所後...

 她所有不舒服的現象..不見了..開始玩起診所內的塑膠小木馬

 @O@"--有點傻眼--當時是晚上8點多--在診所內的時間)

兩次看皮膚方面的醫生

剩下的就都是打預防針才有去醫院

艼孜目前滿一歲

因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的次數....零次

去醫院都是打預防針的時候~~

所以...大小皮蛋算是還不錯的健康狀態^O^~

目前只想到這些...下次再想到什麼...一定要記下來..

這樣她們長大後就可以看..並且知道她們小時候的事情^^~

台長: 渡咕魚
人氣(3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小皮蛋的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還可以怎樣呢?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你也給我哭 = ="

渡咕猴的吃錢蟲
最近看到你的部落格重新開張,讓我也興起念頭,想幫小飯糰做個成長紀錄,一起加油吧!
2010-07-27 23:0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