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2:09:2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臉+開心的壹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超丟臉(!)
原本想說只是去送個禮物ˇ
所以隨便抓衣服穿穿就出門(!)
到了錢櫃-------”
大家都穿的超正式(!)
把我給嚇壞咯(!)
真是有夠丟臉(!)
原本還想說今天要上跳舞課"
全身穿PUMA的衣服褲子過去,,
然後再跟鴨肉隨便晃晃(!)
去上跳舞課(!)
不過好險我沒穿ˋˊ
不然就會被大家笑死(!)
對了ˇ今天發現(!)
貝貝穿的洋裝我也有耶:D
不過我是橘色的﹡
好久沒跳舞咯(!)
運動的感覺真好:)
不過腳好像越來越粗(!)
是因為跳舞的關西媽(!?)
誰可以告訴我咧(?)
可能是今天跳舞的關西"
肌肉就長出來咯(!)咳…
不過今天好開心噢:)
碰到好久沒見到的夥伴(!)
大家我好想你們噢(!)
我沒去的這段時間ˇ
大家好像學了很多舞耶"
超嘔的說(!)
現在又可以開始跳舞咯(!)
開心開心^口^

台長: high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