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7:29: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早就起來了

因為9:30要去小葵姐姐家(超級期待的)

喝喝:)小葵姐姐穿的超漂亮的

而我咧 ---- 別提了

去姐姐家沒多久

億仔就打電話給姐姐說他在姐姐家樓下

結果我跟姐姐跟吳子映對抗了依下

舊下樓去了

之後不知道位什ㄇ又跑到頂樓

沒多九因為我跟姐姐肚子很餓

我ㄇ3個就一起去吃早餐

在早餐店聊了很多

聽到一件是覺得姐姐很可憐

咳咳咳

吃完早餐後

億仔提議去金鑽

但沒開

之後我們3個就去高手

我跟姐姐跟開台

今天我覺得我好棒

連續進了好幾顆球

但我覺得我是賽到的叭

但還是很高興

之後億仔去接小宇

接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因為有2個人來高手

玩我們那台的撞球

我跟姐姐就去按摩椅那裡聊天

過沒多久億仔就回來了

姐姐的北鼻也來了

喝喝

在按摩椅那裡跟姐姐聊了很多

我也聊到哭

姐姐也開導我

想一想我才發現

我遇到那種事

好像都適用逃避的方法

不要去想

但想起來的時候

真的都很痛

嗯嗯ˋ

姐姐跟我說我並不用為了那兩個男生傷心

所以我下定決心了

講完了之後

姐姐說他想要去撞球台那裡坐

我就陪姐姐去

過沒多九{他}來了

沒什ㄇ感覺

只是想躲他而已

可能是剛剛聊完那些事情巴

沒心情

情緒還是˙˙˙

而且我發現我很愛搶顏歡笑

因為我並不想把我的情緒帶給大家

變成大家的困擾

之後因為姐姐要跟他的北鼻獨處

所以我想說也沉澱我的情緒

我就依個人去看雜誌

結果小新就突然冒出來

說姐姐找不到我

然後大家就跑去西門町

一開始姐姐陪我去買南拳媽媽的CD

狠狠狠高興

之後大家就到第6出口

過沒多久就到另依個地方處理一寫事情

而我跟姐姐則是在休息

處理好事情我們依大堆人

又回到高手

中途又發生了一些事

然後大家又到冰冰蒟蒻門口

不知道在幹麻

後來又到高手門口

我跟姐姐就回家了

差不多就醬

反正很高興

雖然很累

台長: high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