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2:13: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走了~有誰會為我掉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媽媽從德國回來 好久沒見到她 我摟著她撒嬌的說:
媽媽你有沒有想我
她回我 一如以往的擁抱卻又加上一個熱情又濕潤的KISS

每天週而復始的工作
下班後跟爸爸聊天 被姐姐插入 隨後馬上又被叫去買便當
買回來 爸爸選走肉絲炒飯 姐姐拿走我的肉燥乾麵 我剩下湯的陽春麵
想道 媽還在公司 我留了半碗炒飯給她 跟青菜豆腐蛋花湯 他最愛喝湯
她們都忘了留給媽媽 ... 吃畢 各自閃人 烙下一句 : 記得收拾!

回到房間 發現我的衛生紙不見了 ~~被某人拿去廁所
為什麼不去儲藏室拿? 每次都這樣
又發現我的吹風機被姐姐拿走 我的最愛柏肯鞋每天被當作她的復健鞋
爸爸去國外 拿了我的相機走 回來丟下一句話:有空幫它洗出來
公司的保證書不幫我背書 連親人都這樣 我有什麼立場叫同學背書?
做人太失敗
公司同事珊妮說 她覺得很有失落感 工作不被肯定 還被當作傭人差遣
我覺得 我也像 家裡的傭人 ...
難怪人家都不覺得我像七年級 還以為我是姐姐-.-

跟媽媽說 : 覺得生活平凡 好無趣
媽回: 我整天照顧人 連自己的時間也沒有 每天上下班 才叫無趣

我知道 我怎麼都比不過她
這也是我心態越來越老的關係吧....
我應該找個高中生或大學生做較勁的對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