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4 17:21: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我的邏輯

,說道:“老大,人命,你說它珍貴吧,有時卻顯得一文不值,說它賤吧,但人類的確是宇宙間的一種最高級生命存在。人與人之間的不平等,決定了人命有貴有賤,這就是現實。像我們這些當傭兵的,從來就沒將生命當回事,正所謂生死有命,富貴由于,以有限的生命,來搏取無限的人生樂趣,并不是什么丟人現眼之事。”
  “人須自重,方能自尊。”戰宇微微一笑,說道:“按我的邏輯,我們是在經營著人世間風險最大的一門生意。不過,這門生意值得一拼,你們先將這次行動的方案拿出來,頭一次做生意,我怎么著也得搏個好的彩頭。”
  赫夫曼毫不猶豫地接口說道:“行動方案早已有了預案,就怕老大不批準呢。”
  “呵呵,看來對于打擊程鵬飛,你還真是不遺余力嘛。”戰宇笑道:“搶劫,其實也是一種戰斗,既然是戰斗,那么無論在戰略還是戰術方面,都必須全盤考慮,情報信息的準確無誤,是任何一場戰役的成敗關鍵,赫夫曼,對此,我希望你們能進一點核實!”
  “是,老大。”赫夫曼答道:“我一定交給你一份全面的、完善的作戰計劃!”
  第十一章 詭影重重
  距牧場相隔一千米左右的公路邊,有一處加油站和便利店,這里,是格雷斯波現在的觀察哨所,雖說凱瑟琳已經三令五聲明說不用他保護
,說道:“老大,人命,你說它珍貴吧,有時卻顯得一文不值,說它賤吧,但人類的確是宇宙間的一種最高級生命存在。人與人之間的不平等,決定了人命有貴有賤,這就是現實。像我們這些當傭兵的,從來就沒將生命當回事,正所謂生死有命,富貴由于,以有限的生命,來搏取無限的人生樂趣,并不是什么丟人現眼之事。”  “人須自重,方能自尊。”戰宇微微一笑,說道:“按我的邏輯,我們是在經營著人世間風險最大的一門生意。不過,這門生意值得一拼,你們先將這次行動的方案拿出來,頭一次做生意,我怎么著也得搏個好的彩頭。”  赫夫曼毫不猶豫地接口說道:“行動方案早已有了預案,就怕老大不批準呢。”  “呵呵,看來對于打擊程鵬飛,你還真是不遺余力嘛。”戰宇笑道:“搶劫,其實也是一種戰斗,既然是戰斗,那么無論在戰略還是戰術方面,都必須全盤考慮,情報信息的準確無誤,是任何一場戰役的成敗關鍵,赫夫曼,對此,我希望你們能進一點核實!”  “是,老大。”赫夫曼答道:“我一定交給你一份全面的、完善的作戰計劃!”  第十一章 詭影重重  距牧場相隔一千米左右的公路邊,有一處加油站和便利店,這里,是格雷斯波現在的觀察哨所,雖說凱瑟琳已經三令五聲明說不用他保護向您推薦:ktv沙發    冷凍真空乾燥機  沙發工廠台北    

台長: yishuan24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方安電子科技公司 |
此分類下一篇:已經可以看出太多倪端
此分類上一篇:全部準備妥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