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4 17:19: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赫夫曼淡然一笑

然答道:“摩加迪號稱全球最有名的三大地下軍火市場之一,在這里,只要有錢,什么都能賣得到,連整艘戰艦都成!”
  “提到這個錢字,到是提醒了我。”戰宇興趣昂然地說道:“我想知道通過什么方式,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賺到最多的錢。”
  “怎么?老大想經商?”赫夫曼覺得相當意外,用一種疑惑的眼神望著戰宇問道。
  戰宇老謀深算地笑了笑,說道:“我不能替別人當一輩子的保鏢吧?”
  “老大,現在雖說沒有什么大規模的戰爭爆發,但局部的小型戰爭在全球各地時有發生,九曜聯邦、黑日帝國和大洋同盟名義上雖是當前世界的三大國,但實則上這三國境內由于統轄的領土太大,諸侯強權林立,摩擦沖突不斷,戰爭中消耗最大的莫過于軍火,所以,我覺得現在做軍火交易是利潤最大,資金周轉也最快的生意。”尼格爾振振有詞地說道:“我在這方面還有些可靠的渠道和關系,對于軍火,赫夫曼和我都是行家理手,而且更是黑吃黑的好手,老大,我們有足夠的做無本賣買的實力。”
  戰宇正色說道:“錯!尼格爾,你們以前做的并非是無本賣買,而是所有生意中,投入成本最高的一項,因為,你們是在以生命當本金!當傭兵,與做保鏢有個共同點,都是將自己的性命賭上,以命換錢。”
  赫夫曼淡然一笑

向您推薦:壓克力  廚櫃  實木地板  

台長: yishuan24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恒創高科國際科技 |
此分類下一篇:就算你們搖尾乞憐
此分類上一篇:天際海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