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12:47:5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妳知道她也喜歡妳 卻一點想避嫌ㄉ感覺都沒有...

那我該怎麼反應??

我該直接去問她??還是問妳??

難道你ㄅ知道我會吃醋ㄇ??

妳ㄅ知道這樣我也會難過ㄇ??

還是我該放手成全妳們蔫??

好煩喏~~

我ㄉ頭好痛!!

整ㄍ就是虛!!

ㄅ想去上課ㄌ啦~~

可是又要小考 煩ㄅ煩呀!!

心情明明ㄅ好 可是看到妳還是會很開心ㄉ跟妳玩

當妳離開以後 我又開始有氣無力ㄌ

怎麼會這樣??

我一直好想問妳一ㄍ問題...

在你心理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

到底有沒有在乎過我??

為什麼我一直有種感覺 就是有沒有我都無所謂似ㄉ...

在你心裡我到底算什麼??

台長: 默默等待_R小O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o:My love |
此分類上一篇:從今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