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4:42:5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炙熱的校園中穿梭,烈日把每個人都逼回了房間。
灼人的陽光照在一個孤單奔走的身影上,他的作品必須盡快送進老師的信箱。

天空有點暈,沒空餵食的胃,大聲作響!
馬路有點傾斜,滴水未進的我,搖搖晃晃!
五點總算結束,厚厚的七大本文件,總算離開!

晚上,我在「他媽的!你是白痴阿!他媽的!你是智障阿!」中掉下淚來。
自尊蕩然無存,人格被踩在地下狠很的羞辱!
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
原來他龍顏大怒,為了期刊作者的身分的問題!

沒有謝謝!沒有感激!別說圖報!妄談知恩!
儘管主體為一,你犯錯仍無可饒恕!
一條被制約的狗,在沒有獎勵之下,仍會乖乖的聽命動作。
而我,對每件幫忙要求一句謝謝,連狗還不如。

我聽到心碎的聲音,眼淚重重的回響在空蕩的凌晨。
言語極盡粗暴,用詞尖銳鋒利。
心中的摯愛,又在這些話上毫不留情的加冕。
揮舞著囂張的劍,一刀一刀的插進心底最柔軟的中心。

電話斷線了幾次,我一次一次的重播著冗長的電話卡帳號密碼。
為的只是繼續前去赴死,為的只是繼續蹂躪人格。
他說我「犯賤」,也許不會有人在此刻更能勝任這個字了。

我犯賤的,永遠在愛情的旋窩中暈眩。
我犯賤的,永遠---走不出、看不清、聽不明、摸不透。
這到底是如何鄙賤的分子,在我的性格中作祟。

分手半年,我似乎仍迷失在愛他的重重煙霧之中。
人生自是有情癡,此恨不關風雨月。
他說「你不配用『情癡』兩個字!」

你怎麼看不到我的談笑風生?你怎麼看不到我在學術專業上的成就?
你怎麼看不到我的機智靈敏?你怎麼看不到身邊人口中讚譽有加的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在你眼中,到底有沒有可取之處?」

他寂靜了。
我知道答案是「沒有」




台長: 浥塵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