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1:12:59| 人氣3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十九)抱怨文-牙醫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恨透了看牙醫,那種感覺像在進開刀房,但是徹頭徹尾都是清醒的,尤其聽到那磨牙齒的聲音,往往讓我很緊張,緊張到會想哭那種,昨天真的小哭一下,一方面是很可怕的心理作用,一方面是幫我修牙齒的醫生狀況很爛。

  當開始他先問我,妳牙齒怎麼了,而我痛了兩天,痛到我已經不知道哪顆真正在感冒,就說我上下那兩顆臼齒都很痛,接下來他問我哪顆比較痛,我就說下面的臼齒,然後他拿用具來敲,他說我上面的臼齒應該比較痛才對,我說我當初痛的是下面的臼齒,牙醫就一直說是上面,最後他補了一句:

自己牙痛都不知道痛哪一顆。(不屑貌)

  靠!!!就那範圍在痛啊!是怎樣!太痛已經痛到我分不出來了啊~醫生了不起歐?

  過程中去照牙齒的影片,但是,護士居然在那時候偷吃東西……

  醫生看到還說:以後上班可以塞幾顆曼陀珠呀~或什麼的在妳口袋,這樣比較方便(親切貌)

  塞塞塞~塞大便啦~幫我修牙齒時一直跟護士講話是怎樣,這樣很可怕耶,等等牙齒不小心被你拔掉怎麼辦?況且,對病人那麼兇對護士那麼好,你真沒有醫德耶~讀書讀假的啊?當醫生很高級嗎?連最簡單的醫德都沒有,真是比幼稚園的小孩還不如~雖然很不想怪你媽,但是會去想說你媽媽有沒有教你這些待人處世的道理,一點也不敬業,會給你去複診才有鬼,害我最後還哭,哭屁,吼~~~~

  真是越想越氣~等等去bbs上po一下好了.

  逢X牙醫,麥當勞屈臣世旁邊第一間,爛死了。


***

補充:剛剛我才知道根管治療是抽神經,昨晚牙神經就莫名其妙被抽掉了,
   為什麼不跟我說一下就抽呢?說根管治療大家都知道的嗎?
   那是跟了我20年身上的一部分耶~
   無敵霹靂生氣中ˋˊ




台長: 秋縻縻
人氣(3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九十)縛
此分類上一篇:(八十八)女高音

日郡
我上個月也去牙醫那拔牙,痛死了
止痛藥也不早點開,回家之後我把我的衣櫥打破一個洞
因為實在太痛了(隱隱作痛)
不過那家(河南路與青海路那邊)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好,
隔幾天一直打給我叫我去複診,可是
不知道是我的牙比較難拔
還是怎樣,真的很痛,跟小時候不太一樣
所以就不太想去了。逢X那家風評參半耶
呵呵 知識+有一堆可以查呢
2006-11-20 16:1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