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22:28:2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到有小女孩為我而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7月初的事吧!

晚上老闆娘走進辦公室對我說

老闆娘:妳知道嗎?妹妹(老闆娘的女兒)剛剛因為妳哭了。

(我整個傻眼)我:阿~我不知道ㄟ 我以為她是因為被修理才哭的

(ling跟我說她似乎用麥克筆亂畫白板 被修理而哭的)

老闆娘:沒有~她是因為妳

(我整個嚇到 開始飛快的想今天發生的事)

我:不會是因為便當吧!

(我家人每天都幫我帶家裡的便當來補習班)

老闆娘:對~就是因為便當~今天妳媽把便當放在櫃檯,

                XX學生看到,就趕快幫妳把便當拿進來,

                結果妹妹人小、腿短,跑不贏人家,沒辦法拿便當給妳,

                我正在櫃檯跟家長講解課程,她一聲不響的走回來,

                突然間,就開始大哭,知道她哭的原因就很無言ㄟ~喔~

(平常都是妹妹幫我把便當拿進來的)

我:我還以為她是因為亂畫白板被修理才哭的@@

(剛剛看她哭得很厲害 還以為被修理得很慘

而我還覺得很好笑 還真有點對不起她)

ling就在旁邊說風涼話:妳看,妹妹真的很愛妳!

我整個除了傻眼 還是傻眼

shan  09.07.12.

台長: Ying&Shan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