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02:25:0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邊好像有意無意有粉紅色的東東浮出來。
那天一瞥我那書桌,差不多瞧見可見的就是粉紅色...

marks & spencer的rose body cream,不很rose但清香,盒子美麗,很喜愛~
然後就是用了快2年的水壺
laneige的保濕液,也是巧合的那種粉紅色樽仔

接下來就是我的aura-soma
肥肥圓圓的是flower shower,粉紅色,讓人有fantacy,充滿愛的感覺。味道好香好香,又是rose的味道,嗅著嗅著會覺得心漲漲滿滿,一份滿足感湧出來。
讓我更愛洗澡!!!!!
跟老公吵架冷戰的時候我會一天洗2次,由於售價挺高$150/250ml,所以也有少少肉赤(不過有人付錢的~讓我不快樂你的後果......嘿嘿....)

方方正正,有2層顏色的是我第一支彩油,NO.11,上方是透明,下方是我的粉紅色。混合起來用,變成粉紅色的小珠珠浮浮沉沉好漂亮好晶瑩。
香味是跟的的flower shower一樣!!!!!
把它放在心口搖~~~再倒出來塗在心口和小腹的位置。
她會給我fantacy,有很多期待,而我要減低期待,究竟我會學到甚麼?現在還是一個謎~
只是塗的感覺,很好~
帶著一身的香氣睡去~更好~^^~

台長: 芝麻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古靈精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