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00:22:4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不用說
我也知道
我變了
變很多
變的不喜歡跟你們出去
變的很戀家
天知道
其實我根本不喜歡待在家
卻不知怎麼的變的常常在家
我...變的不討人喜歡
變的更不會做人
變的只在乎我高中以前的朋友
和...現在的朋友
某些人...某段時間和我ㄧ起有回憶的人...
跟他們在一起卻讓我莫名的難過
我甚至想把那段回憶抹滅掉
不是你們做錯
只是我...
我...想要毀掉那些記憶
沒理由的
就是想
或許應該說
我們會成為朋友
只是因為某些人.某些事
強迫我們必須成為朋友
如果在一大群人中
你們...不會是我主動去找的那些人
我承認我講的很過分
卻是事實
如今
把我們聯繫在一起的線斷了
我自然...就不會去牽起它
只有一個人
是我承認那段時間的朋友
那個和我同寢過兩年的人
所以...除了那條線外
其他的...我可能就會讓他自己斷吧
別再試圖拿起那條線交到我手上
如果我想丟掉的東西
就算硬塞給我
我也只會狠狠的丟在地上罷了
除非哪天我突然想到...
但可能在那天之前
我就受不了把那條線丟進垃圾桶了吧
對不起...但我無能為力
別問我為什麼想要抹掉那段回憶
就只因為...我想!!!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也太多了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