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3:20:1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真的重要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番四次與家人吵架都是圍繞金錢。
現在的我不是沒有工做,只是薪金不多。
但我愛這份工作,對於小朋友,我永遠都有數之不盡的忍耐,
但為何,別人對我總有無盡的怨言?


每次吵架,我都問自己是否自己選擇錯誤,
但每次我都否定,因為我真的很愛這份工作。
我對於家人來說是否一個負累?


理想,是否和現實真的不能並存?
我找到了理想,但卻違背了現實,
現在的我,該如何做?該如何做才可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


心裡不是好過,但亦都不可以常常與人傾訴,
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自己的問題,始終都要自己來解決。


如果我對他們來說是一個負累,那我走便好了,
到我不用依靠他們時,我才回來吧,好嗎?




我很孤單,你們知道嗎?

台長: Sampy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