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11:59:5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永遠不要抱怨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它的正確性,也會以謙虛的態度和執著的學習心態去充實它。而我的朋友,經歷了些挫折,“究竟應該拼命奮鬥、還是默默地溜著。 

永遠不要抱怨生活。這是我生活的信條。最近我的生活確實不愉快,家庭的、情感的、事業的,沒有一頁是理想的,總是荊棘叢生,讓人望而卻步,卻又如履薄冰。我心痛苦而平靜,暴風雨會有,但也會終究會過去,成為記憶,關鍵是在這期間你是英雄一樣站著還是狗熊一樣窩著?

 永遠不要抱怨生活。用努力去改變這一切不如意的,暴風雨的意義並非承擔痛苦,而更在於學會成長和強大,讓我們在努力中渡過困境吧。

 

八大娛樂酒店小姐理容護膚KTV台北理容公關小姐按摩小姐八大娛樂網KTV酒店酒店公關兼職理容KTV

台長: 小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