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1:45:3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燈節vs流血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跟我的阿寶在一起!每天都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些爭執,但是都很快就結束了!

感覺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我跟阿寶兩個一定會結婚!

昨天和阿寶一起出去!但是因為阿寶一直在睡覺!

然後他就說下午!結果大姐姐回來了…

限制我八點到家!吼唷!奇怪咧!

都是阿寶害的啦!都不早一點來!

不然也不會這麼早就要回家啦!

被姐姐念了一下…哈哈…是該收心了…

就這樣我們兩個出門去看燈籠囉唷!

3點多想說我們這麼早出來要看麻!

結果晃呀晃!就晃到了師大路!

就在那裡吃飯!自來水園區就在那裡咧!

好想去唷!阿寶說要等到吃完飯之後再去!

我想說好八!阿寶沒有吃飯…(死小孩都不吃飯的唷!)

吃ㄧ吃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有點晚了!四點五十幾分…

走路到那裡都已經將近五點了啦!氣死我了!臭阿寶

人家都已經關門了啦!>”<

我就這樣眼睜睜看的售票口那的鐵門緩緩的拉了下來………>”<

欬…………~~!

阿寶還跟我說裡面好像是潘偉柏拍麻辣鮮師的景。。。吼唷!更想去!

昨天一路上從後照鏡看著的阿寶!

一直傻笑…哈哈!哈哈!

感覺真的很帥!看久了越看越帥!

眼睛越來越漂亮!真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哈哈!

晚上就去看燈會!因為那裡有很多燈籠!

還有祈福的唷!希望我的願望會成真!呵呵

但是中途卻發生了流血事件。。。

因為我想要吃冰!但是阿寶說不可以!

♥♥♥♥♥♥♥♥♥♥♥♥♥♥♥♥♥♥♥♥♥♥♥♥♥♥♥♥♥♥♥♥♥♥

我一直吵一直吵,結果就這樣撞到阿寶的嘴巴!

他。。。的。。。嘴。。。角。。。就。。。流血。。。了………………>"<

人家不是故意的…後來我就放棄了…因為阿寶流血我也不好意思再吵了!

後來我們就去投籃球!感覺好好玩唷!

買了一碗怪怪的撒尿丸…騙人只是火鍋料嘛!嗚…真是的!

一碗還要50元…ㄜ!在坑人唷!

之後我們去看燈籠了…疑問的是…

為什麼這一次要跟原住民一起辦燈會咧??不懂…

呵呵!到家後就開始做奴才了!

阿寶幫我把電視給搬出來!

但是我妹跟阿寶好像都有聽到老鼠叫的聲音。。。

((全身雞皮疙瘩。。。))但是還是謝啦!

♥我最愛的阿寶寶!♥但是你便當也給我帶太多肉了八!

我肥死你就知道了…略…



   ♥就這樣完美的一天♥
        *~~End~~*

台長: 紅十字會喜憨太~盈盈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