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2:42: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戰國家戲劇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禮拜五 為了作討人厭的音樂報告

我們放學搭信義幹線去 這是我第三次搭信幹

但是對路還是不熟 一路上超害怕的不斷對窗張望

後來我.阿妤.阿芸.阿慧還有APP

五女浩浩蕩蕩的出現在通化街

還有阿呆本來不是跟我們一起去ㄉ

但他在我們點米粉湯ㄉ時候殺出來

嚇到在場所有人 以為阿呆是個會心電感應的人

結果阿慧戳破阿呆的泡泡

原來是她跟阿呆說的 哈哈

我們先吃了熱呼呼的米粉湯

我好久沒吃米粉湯了 一下子就暖活起來

接著我又跑去吃超級無敵好吃的蚵ㄚ煎

呼呼~我覺ㄉ自己好幸福

但是臭APP堅持說蚵ㄚ煎很難吃(超想打她)

後來看到投籃機 我們四個V.S阿呆跟阿妤

結果以為我們會大勝.........

沒想到以3分敗給他們 哼!!~超不服氣ㄉ

我想應該是我們都無里頭亂投才會進ㄉ那ㄇ少

阿呆接著變成呆爸 他不斷ㄉ問時間

嘿嘿~奸詐ㄉ人 他ㄉ意思是時間不多ㄌ 要快點趕路

我們是聽話ㄉ乖孩子 所以後來趕上ㄌ

還有還有路上我們有人買ㄌ一ㄍ深水炸彈

那是一顆超級大ㄉ章魚燒 聽說料很多不錯吃

國家戲劇院 在大門口 我還很衰ㄉ被一ㄍ小孩拿球K到

我們ㄉ位置是小包廂 超高ㄉ^^

我超興奮 但是阿慧很害怕

表演其實有點無聊 但是我絕ㄉ那ㄍ鼓王很強

他那種打法應該會手抽筋吧!!但他沒有=.=

他還面帶笑容 開心ㄉ勒~中場休息 我們賭性大發

竟然公然在國家級戲劇院打牌

雖然那ㄍ服務人員死命瞪著我們

讓我很心虛 但是我還是想玩

結果我學會白痴大老二和血腥大老二

哈哈~玩法都超智障ㄉ 後來我們玩起包廂ㄉ門

下半場開始 APP不讓我和阿慧.阿芸進去

那ㄍ瞪人ㄉ服務生還很尷尬ㄉ問我們到底要不要進去

氣氛尷尬斃ㄌ 一進去第一件事就是狂打APP

下半場又是無聊中度過

但是我和阿慧不斷ㄉ打起來

她一直要把紙條塞到我鼻孔裡

而我一直送她拳頭

離開時本以為我們是第一ㄍ離開ㄉ

結果慌亂中撲克牌灑ㄌ一地

變成最後走ㄉ 哈哈真丟臉

出去ㄉ時候 阿芸還跟警察說掰掰

感覺他們真ㄉ很辛苦

因為那天晚上真ㄉ冷到爆

台長: ♨呼嚕呼嚕♨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