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8 01:30: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0分的一天 (6/10/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便要長征及探險,事關我第一次及自己去她補習的地方接她放工。雖然要很早便出門,但手中拿著昨天買的民族式斜袋,心裡便有一股很想快些送給她的欲望。

我很喜歡接她放工放學,這是因為我覺得當她做完工很累之後,會想有一個人陪著她回家。當然,這個人最好是她喜歡的人啦!(我呀!)所以,趁現在還未成為上班一族,我得好好把握時機,多點接她送她。

之後,我們去了維港飲茶,她顯然是不喜歡我送給她的袋,但我卻很喜歡她送給我的背包。一來是因為估不到她會買給我,二來她很少會送禮物給人,三來她真的了解我的品味呢!

不過,在飲茶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想是我把她寵壞之故吧!當然,很快我們便又快快樂樂的買衫去。

原本想買一件給她出席老師婚禮的比較斯文的衫,怎料,在我的奸計下,她買了一條二手牛仔裙子。哈哈,這是第一次見到她著裙的美麗樣子。而之前試的那條杏色A字裙,著得她斯斯文文的,真是美極了!(心動了~~)

最後,去了二樓書店逛了一會,又把我送給她的袋去換了另一個顏色,便一起坐巴士回她的家。

今天雖然有小插曲,但絕大部份也是開心甜蜜的片段,故此,你問我今天會給多少分,我會給這天70分。不算少的了,要有進步的空間嘛!

台長: Yindamber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