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22:18: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港走鬼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十二時半到秀明接貝貝,等了我半個小時,因為是正午,今天又一點風也沒有,所以等得我也不耐煩了。不過等到她個心便都沒有那麼忟了。


搭小巴到維港飲茶,沒有預計飲下午茶,但是我們還是一對窮困的熊貓夫婦,所以,還是等到兩點吃平宜的下午茶了。就是因為貪平,所以我們差點兒走鬼,被阿星見到呢!真是驚險了~~幸好也逃走得快呢!


雖然一起飲茶,但貝貝還是不肯將她的憂慮說給我知。又想讀又想做工又要不用煩,其實,我只想貝貝知道,世事沒有兩全其美的,正如雖然我是很鍚貝貝,但我也是一隻野生的大熊貓呀~~



說起野生的問題,其實我也不想的,因為今天竟被我聞到了久違的騷香味。我不是第一次就聞到,也不是第二次,而是第三次;我不是每次都聞到,但我總會在最想最努力時聞到。這是多麼奢侈的享受呀!!


所以回到圖書館,安頓了貝貝,我便要帶著這份不捨得的心情開工了。不過,難得貝貝在圖書館等我收工,成為了我開工的原動力。放工後,立刻便見到貝貝,真好。


接了貝貝,便一起回家。貝貝請我吃雪糕,我吃過東西,肚子雖不餓了,但身體卻很累。不過,我的心卻又有野性的呼喚……


所以,今天令貝貝驚驚了。唉,真無用,控制自己也控制不了。所以呢,我要好好記住了。


台長: Yindamber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