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5:58:0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幫幫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痛苦...誰能幫幫我...給我一塊橡皮擦...擦掉所有你在我心中留的話..擦掉你那些負面的言語...擦掉你的忽冷忽熱...
我不懂....從熱絡到忽冷忽熱....到冷淡.....我做錯了什麼..我愛你...我非常愛你...到現在我還是很確定我很愛你...我想呵護你..但我覺得我已經快精神崩潰...我一直努力著調適這些改變...我失敗了....因為這不合邏輯阿...我找不到那些有跡可尋..我不明白那些沒來由的改變...我失敗到..那些悲哀與無奈已經全面攻佔我的生活...每個人都問我怎麼了...我都快煩死了...我只是...忘了怎麼快樂...或者是說..有什麼好快樂的..至少我目前我找不到令我快樂的理由...
我還想努力...我還想經營我們的感情..你呢?你想要空間..ok.....我與自己的悲哀與無奈的戰爭要繼續打...我能撐多久...我就撐下去..因為我知道..愛一個人要給他想要的生活...現在你想要這樣的生活...好..我給你.....
我自己呢...不重要了.....

台長: 毛崧懿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