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5:26: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人越大越現實呢?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現實
但我的感覺很不好

公司要我找二個人當保證人
我第一個想到是大姐
但大姐卻不幫我簽名
因為他說
他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所以不幫我簽
聽到我的心涼了一半
不知道是不是我做人失敗還是怎樣
如果沒人幫我簽..等於我失去了一個工作
我好傷心
我也不想讓別人或朋友幫我簽這種東西
但公司需要我也沒辦法
心裡想難到我又要沒工作了嗎?
難過中

隔天
我找弟幫我簽
我弟也不簽
真的是氣死我了
我在想這真的有那麼大的厲害關係嗎?
公司只是需要一個保障
卻沒人幫我簽這份保單
我真的很傷心

當我要放棄時
我卻又給自己一個機會
就問問其他朋友看看吧
如果真的沒人要幫我那我也只好放棄這份工作了

打了第一通電話給阿肥
我只問了第一句
阿肥馬上說好
當時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又打了第二通
(因需要二個人)
第二通打給阿連
阿連也說好
直接問我何時去找他

我覺得好感動
只有他們信任我嗎?
我很懷疑其他朋友會不會幫我簽
但我不想去想
因為我不想傷心

我總覺得我對朋友比家人好
為何在我有需要時卻沒幾個幫我
雖然這東西不能亂簽
但也是代表我個人信用
如果沒人幫我簽
是不是代表我這個人信用不好呢?

唉~~~~~~~~~~~~~~~~~
反正都解決了
不在想了
是朋友會是一輩子的
我不想去想誰會陪我到老
因為很多事都是不一定的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覺得
人大了都變的怪怪的
也許是我太幼稚了
變的好......................
我不會說
有好多事我都覺得我沒辦法去接受
只好讓自己改變

台長: 寶貝Q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