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1:56: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個禮拜某天晚上...在廁所打死一隻"大"強

到了前天晚上....我又在房間裡看到一隻"大"強

我拿起了拖鞋...丟過去...(因為我不敢用打的>"<

沒死...抽了幾張衛生紙...蓋上去

再丟一次....這次扁了點...快掛了(剩一口氣那種~"~

去拿了掃把掃起來....靈機一動...

既然還沒死...還不用火燒死?

所以拿了打火機....連同衛生紙一起燒了...

真爽@O@....

**********************分格線**********************

隔天打掃....又在廚房看到一隻死"大"強

喔....我人生怎麼都脫離不了"大"強勒?

怕怕>"<












                ※幾天的雨。小強出"洞"※

         pic:第1隻小強
              2.3隻的圖找不到= =

台長: 我是可愛的大野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