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03:06:4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斃了 熱斃了 熱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聽有里知花的 "海嘯"
和南方之星唱的感覺不一樣

甜甜,暖暖,溫柔的
就像剛泡完澡一樣
 (不過在高雄這種鬼地方,溫暖通常馬上就變成躁熱)

 ***

實在是熱斃了!

跟米亞一人一狗,簡直就是中暑在家!
抱著冰塊一直吃 一直啃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這麼熱啊!


 可惡的是,
  我今天竟然在自己家裡曬傷了!
   就是做在窗邊喔,然後太陽就這樣把我給曬傷了

  今年夏天的陽光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受的了的,連我這各號稱,曬曬就白回來的大娘,也被曬傷了。


  殘念阿!
 ***

小學同學最近在約要辦同學會,說真的,有點心驚驚

 這些10幾年以上沒有見面的同學,真的讓我不知所措,尤其要踏入充滿良記憶的班級,乎,好難

 ***

 你的腳步,在不遠的地方
   假裝沒有發現你,我大步的經過然後離開妳

 (笑)真的離開了喔!

台長: 。Complex。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