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7:22:5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散搭我們....XXI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0天...No1
倒數第0天...No2

今天值得慶幸的應該就是我終於快把大家的畢冊飆完惹芭 與其用飆 不如說我

很認真 嗯嗯 那是真的 接下來勒 就努力寫卡片芭 卡片明天應該會買 照理說

我是不會買禮物 當然 相對的 卡片嘛 我就會用較高級點搭 就價位和整體上比

較好的囉 恩 我會努力填滿 其實 這對我來說 昰滿困難的辣 因為 我本來就不

太會寫那個

肥涓今天超機的 說什麼上課時間 不能去守衛室幫Ju拿飲料 要喝就叫Ju自己拿

進來給你們 搞什麼嘛 又不是沒有你的 然後Le就跟我說 把她的那一瓶放在警

衛室 哈 還好等到一半時 Nicky剛好進來 所以就請她順便囉 到教室後 哈 快

看她的表情 一臉就是我失敗惹得表情 然後我就跟肥涓說 你的那一瓶是多的

我們的手太少隻 拿不動 所以你的在警衛室 自己去拿 哈 天 快看她的表情 好

無奈押 還滿好笑的說 還有昨天我跟她報備說今天要拿飲料進來的時候 她說

那Julia 老師有沒有 重點是 她後面還說 沒有沒關係 哼 不用想也知道 她根

本就是逼迫 一定要有她的就對惹 心機重 想喝又不敢講

終於 澳洲的同學們回來囉 好高興呀 有好多事可以說 也有好多事可以聽 重點

是 我在等糖問問題芭 只是不知道他要不要回答罷惹 終於 有惹點頭緒 雖然

看起來好像他之前在那 過得並沒有很好 可是 再不幸 應該還是有美好的時候


到惹現在 說實在 我並沒有很把握 雖然之前去過將近一個月 但兩個的性質應

該完全是不同的 地點不同 環境不同 目標不同 就連要接觸的所有事物都不

同 這次 總覺得 自己好像是個剛出生的嬰兒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要重來 熟悉

的東西全部要換 身邊再也沒有爸媽幫著 就連同顏色皮膚的人都沒有 說的好

悲 實際上呢 就真的是降 隨著馬痲每天提醒我的事情看來 我的惶恐 就只有增

加 每一件本來看起來理所當然的事 都變的不簡單 表面上看來 或許沒什麼 或

許會覺得羨慕 仔細一想 又覺得好複雜 我是真的懷疑惹 當初的選擇到底是對

的還是錯的 不完全否定 既然確定惹 就該往前看 這次 我要抬頭 我要快樂 我

要珍惜現再的每一秒 每一秒和寶貝們相處的時間 沒時間埋怨 沒時間擺臭臉

也沒有時間停下來看過去惹 讓自己快樂 讓大家快樂 讓大家不要擔心 這是我

該做的

倒數的日子今天就結束辣 HIGH HIGH HIGH辣~

台長: Yilia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