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01:31:57| 人氣1,0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二月的某一天離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小戴

你每天都在等待,但我不知道二月會不會例外,因為你在二月的某一天離開了,你未曾告訴任何人你會去哪裡,不過就算你說了,也不會有人感到興趣。
是啊!我決定在二月的某一天離開你。
可是,我們從未在一起過。
我記得當初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甜言蜜語誰不會?)
好了,我知道你已經下定決心要走了,我不會留你,但可不可以讓我到火車站去送你?
可以呀!(其實我搭的是巴士,而不是火車)
在車站時(對不起,我不記得那是巴士站還是火車站,反正你也沒來),沒想到,我竟然有點難過,不是難過你沒來,而是難過我不記得到底是誰要離去。結果,車子來了,我跟著人群擠了上去。車子開動時,我看到你匆匆忙忙趕到,可惜來不及了,活該!
反正你每天都在等待,花點時間等下一班車,也沒什麼不好。
很高興車子到站時,看到你在那裡等我。
有沒有等很久?
我每天都在等,你說,這算久不久呢?(在你跟我講話時,車子開走了。)
沒關係,反正二月是最短的月份,這個月只要等二十幾天,根本不算什麼。
是啊,三十一天你都在等了。
誰說的,最後一天我不等的。
你不是天天在等?
騙你的啦!月底我公休。
那你公休那天,我幫你等好了。
沒問題!
於是在二月的某一天(應該是最後一天吧),我為你代班,可是,隔天你並未出現,所以,我只好繼續等下去。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等到每天都在等待的你。

台長: 甘益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