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3:00: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我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說


因為我們似有若無的小緣分
所以我認識了你


我們雖稱不上無話不談
但是你的秘密你會跟我說一點
這該高興
以我們這種認識的方式來說


我想說的事
我想要我們更好
不要在顧忌什麼尷尬的問題
因為我們認識的方式
所以我總覺得你會有所顧忌的
一些事情不跟我說
這不是誰的問題
只是 我想瞭解你


我們可能抽掉這層關係
連個夥伴都不算是
這很慘我知道


因為你
我稱不上有巨大改變
唯一改變大概就是聽到蔡依林的舞孃
會想像到你跳舞的畫面


看到蔡依林會想到你
這可能是目前最大的改變?
哈哈
不只拉


我想要我們更好
不管別人對你的性向質疑
(老實說我也嚴重懷疑,雖然你極力否認)
不管別人說我是倒貼

陰陽調和就陰陽調和吧


哈哈 講的真癡情
不過,我還真的就是

台長: 我不是個好人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好麻煩。 |
此分類上一篇:AMP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