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0:44:04|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中和舞會 `♥ [捕04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阿沁*





下午放學,和優格飛奔回家*
呵呵呵*因為今天是中和舞會*
所以囉* :)





壹到中和高中*
在門口等麵包&果凍他們...
終於來囉XDD
就進去看啦*





我們進場的時候剛好是成功高中的熱舞社*
齁齁 ,,,有幾個帥哥耶XDDD
↑ 永遠只注意帥哥的我 =ˇ=
PIC - 元衛覺醒*





再來是原衛覺醒*
[夏天的風][天空];*
[天空]---還找觀眾上台唱耶>///<
可惜不是找我* =ˇ=
PIC - 李玖哲*





可愛的李玖哲*
[解脫][我會好好過];*
他說他變胖了...
呵呵呵*整個有可愛到>ˇ<
PIC - Happy Circle(小壞) & 主持人*
PIC - Happy Circle(懷恩)*
PIC - Happy Circle(小王子)*





再來是Happy Circle*
>ˇ< 小壞*
小壞唱歌很好聽呢*
懷恩很帥XDDDDDDDD
[Girlfriend][風]*
話說小王子做張韶涵-夢裡花*
懷恩則是張韶涵-不痛*
哇哇* 好厲害芽芽* {!}
PIC - 阿沁*





期待已久的帥哥阿沁*
[聖堂之門][梵谷的左耳][其實還愛你][記得愛];*
阿沁真的帥到爆 >///////////<
看到他整個心跳到不行*{!}
之後拿CD給他簽名*
唷唷唷> < 臉爆紅的辣*
我還跟他說 (阿沁,我愛你)
他也笑笑的回我 (謝謝,我也愛你)
還有跟他握手手唷XDD
真的超超超超超幸福的耶>ˇ<
愛炸他了* {!} 唷~愛炸他呢*
PIC - 風兒*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噎XDD
永遠忘不了今天的 [,,,]+
PIC - 阿沁的梵谷的左耳*
PIC - 阿沁*





還有很多PIC*
在我的無名相簿*
可以去晃晃唷:)





http://www.wretch.cc/album/yijie1209

台長: ಇ風兒*♫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推推﹏寶貝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剛剛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