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6:51:0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安靜看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忙 就想要越多一個人安靜的時間
這種時間通常在深夜
大家都睡了的時候
偶爾會有車子經過的聲音的時候
我最喜歡這種時候 看書也特別投入
甚至就這樣不小心看到天也亮了

書中的世界就像是一齣戲 
而主角 是我

今天在微風的書店又看到了好多感覺很好看的書
還有我嚷嚷著要看卻一直沒有看的書

有些時候 我喜歡文字 勝於喜歡畫面
那些字句總可以深深寫進我心裡

「為你,千千萬萬遍」
















我想我下半個暑假應該有空享受這些書了
先列個書單吧!!

後記:還有英文雜誌也要拿出來看看才行!!!



台長: 王momo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變形金剛&東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