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00:58:5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大 迎新宿營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是大學生活的第一次迎新
學長姊為了這次迎新 
特別向學校請了下午的課
出發前把全部的同學分成了6組
我被分到第5組 除了女生跟小隊輔以外
都是奇怪的人 雖然這麼說很壞

迎新的地點是桃園縣復興鄉的青年活動中心

到達那邊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放完行李後 走了一段不短的山路到了福利社前的營地
吃完飯後 就開始了一連的活動
土風舞大會 比手畫腳 看星星 談天說地
(當然第一支舞是少不了的 整個就很在行)
從營地走回活動中心的路是沒有路燈的
但是我們都沒有帶手電筒 剛好夜遊又臨時改了時間
所以一隊7個人靠著一支光很微弱的小手電筒
就這樣開始了很嚇人的試膽大會 真的很嚇人
而且那時候已經超過午夜12點了

因為沿路有很多樹 很多墳墓 所以學長姐特別交代
不可以喊別人的名字 不可以拍別人的肩膀 不可以回頭看
一個女生配一個男生一組 手牽手一起走
要經過學長姐精心設計的關卡然後取得線索才可以回到活動中心
一路上有學長姊扮成死人或是鬼或是要我們拿著蠟燭進空屋
媽阿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 
平常看鬼片都很行的 這時候居然變成大俗辣 整個死扒著男隊員
然後我在最後一關整個崩潰大哭 一個抱著枕頭當小孩的女人
往我腳下撲過來 害我大尖叫 隨便找個男生抓很緊
接著就哭了 整個哭不停 我真的被嚇到 大嚇到
然後相聲人就一直扶著我走到活動中心 我整個嚇得腿很軟

真的很丟臉耶 而且聽說被嚇哭的只有我一個是怎樣
回到中心後 就跟彩葳一起去澡間洗澡 
聽到隔壁的學姊一直談論我被嚇哭的事 媽阿也傳太快了吧!
超級大丟臉 哀哀 算了 總算是平安的走回中心

後記:這是我第一次跟男生牽手還牽這麼久= =
   老實說,有點噁心,因為我們隊裡的男生都很奇怪。

pic:我 鄭焙檍 彩薇 黃崙洲 宅宅 曾柏康 大佬










 








台長: 王momo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大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北大 迎新宿營(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I’m in 北大 n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