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2:52:29|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女都愛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得穿雨衣
時間:正在播地獄怪客


下午,
吃完飯後,
逛去誠品,
想幫朋友買生日禮物。


swarovski水晶舉辦一項diy的活動,
對水晶有興趣的我,
就逛到裡面去。


服務人員跟我說,
玩三個遊戲,
就可以得到手機吊飾。


swarovski的飾品不便宜,
既然玩活動就可以拿水晶吊飾,
當然就得“聊了去”。


第一關,
五分鐘內要用貼鑽排好CREATE這個字,
忍不住開始緊張,
還好,
爾偶有看牛哥上的那個節目,
知道用掃的比較容易,
第一關一次過關。


第二關,
串一條和樣本顏色一樣的項鍊,
後,
放在黑色絨布底的盒子裡排,
顏色又很相近,
緊張的手抖,
五分鐘沒排出來。
隔壁的老兄,
一次就搞定,
真想問他,
怎麼做到的。

又試了第二次,
#$%^&&,
好不容易串好,
偏偏漏了一顆,
吐血。


好,
先去玩第三關,
排一整盒不同形狀的水晶,
三分鐘,
時間雖然短,
但困難度不高,
一次OK。


只剩下串珠關,
排了半天,
卯起來串,
這次,
終於含淚過關,
拿到一個水晶吊飾。


在拼三關的過程中,
我,
再次敗給中年婦女。
話說,
前面那位中年婦女,
五分鐘內,
串不到十顆,
服務小姐請她讓給下一位玩,
這位阿桑偏不,
嘴裡說好,
屁股還是黏在椅子上,
手繼續串,
十幾分鐘後,
終於串好。
照理來說,
她沒過關,
但是服務小姐怕了她,
讓她過關了,
免得她又玩第二次賴個十幾分鐘。


這種事,
我,
實在做不出來,
所以我甘拜下風。



台長: 鎔飛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