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21:30:24| 人氣12| 回應0

天生銷售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爹娘從小是在菜市場擺攤的,偶爾要追給警察跑,喔~不~是跑給警察追的那種.白天他們在傳統市場,晚上跟著流動夜市.小學時我常寫完功課後就一定會跑去幫忙顧攤子,即使現在到過年前,我也會特別挑個週末去幫媽媽顧攤;把拔擺的是一件十元的家庭五金,馬麻賣的是女生的內衣褲;小時候會因為被同學認出來覺得很不好意思,長大了才知道那是多麼酷的一件事情.因為從小看盡了成人世界們的喜怒哀樂,攤販間的人生百態,我變成了一個很會察言觀色的小孩,and口齒伶俐的小鬼,一直到現在都是!根據同事說法,我就是有本事把一碗$20的青菜豆腐湯,說成像是$200的頂級日本進口高山蔬菜搭配入口即化白嫩豆腐,並且搭配大骨高湯的極品!

我很愛賣東西給人家,真的!

今天,聖誕彩妝活動開始了,所以我被差遣到桃園去巡櫃! 即使我已經是個歐巴桑,即使我沒有一身制服的打扮,但是消費者落到我手上,沒一個可以空手離開!(我沒有使出關門放狗那招) 加上我有成為彩妝師的巧手,被我試用在臉上的彩妝品,消費者全部點名帶走,我想櫃上小姐都沒我那麼會賣. 賣到後來終於有客人走過來跟我說:為什麼你這麼會賣啊?! 我說:聽我講完後你想買嗎? 她說:已經結帳了啊!

賣到後來我實在是口乾舌燥,只好走到隔壁"使搭巴克斯"用一杯grand latte犒賞我自己,順便翻出我的The Devil Wears Prada,做作一下裝成文藝女青年~請注意!那是原文的,而且我真的看的懂啦!

台長: 甜美小阿姨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