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21:20:2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力量卻好大好大

亞太真是個好東西

可以讓我們大聊天

家瑜敏華琇雯

想念妳們到極點


別擔心

我沒有受什麼委屈

只是感慨罷了





和學姊之間的對話

找到了很多共同點

一句習慣了沒

讓我嘴角輕易的上揚

習慣這回事 是很容易的

只是心裡妥協的

的卻是另一回事

以前的生活是在保護下成長的

而現在是環境逼的我不得不成長

原來這麼多原本以為做不到的事

都做到了

原來連這麼強的學姊

也經歷過三個月瘦六公斤的痛苦日子

走過去的她

告訴我 臨床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一切都會征服的

很慶幸 我有這麼一位好學姊











成長

很痛卻很酷的回憶

都在我們心裡


真實的那種感覺

真心的那種朋友

一次就已經足夠

就算我的心走過了槍林彈雨

也不會忘記共同的回憶


喜歡妳們 勝過千言萬語









還有我最愛的媽媽

總是在我難過時

傳簡訊安慰我

在我面對難題時

打電話鼓勵我


還有小珊曉雯不點

圍圈圈說話的感覺

很nice

笑容也份外真實





就像yida說的

讓自己快樂其實不困難 只要做回自己




很快樂。



台長: 微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