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01:11:07|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今晚很棒

歌唱比賽初賽

雖然學校的爛規定 使得很多要到場加油的同學無法進場

但是我都感受到 熱情了

最貼心的 還是生命共同體

貼在門口聽呢

還有曉雯和小珊 我知道妳們拿著A4的紙要來幫我加油是吧

呵 我可沒有讓妳們失望

雖然還不知道結果 但是得到了評審老師的一句還不賴

至於決賽與否 只是另一種意外驚喜罷了

是吧。




然後 很屌

我們比完賽 就緊接著趕場

是相聲瓦舍

好有藝術氣息

活生生的宋少卿和馮翊綱呢

上台一鞠躬 台下的我們都看傻了 甚至忘記給予掌聲

真是笑聲不斷的夜晚

好棒 好愛。




接下來 一場砸派的慶生

我們還精心設計 要讓她以為要討論社區報告

擺出一整個屎臉 和滿口抱怨 要讓她以為真的要開會

哈 想不到 到了寢室門口

她似乎就知道 這是場騙局


一開門 迎面而來的是一堆刮鬍泡

之後 追逐 唱歌 吃蛋糕

很好 這是出自內心的大笑


因為 生命共同體啊。













然後

經過昨晚的棉被下 掉淚

經過一整晚未眠的沉澱

這是一種不藥而癒的重獲

似乎 找到我的方向

不必討好全世界 在一次的提醒自己

小白的簡訊 告訴我 要做自己

多麼簡單的三個字

我知道

就算 全世界與我為敵

就算 全世界都不肯定我

就算 全世界都要斥責我

我還是 會選擇 多愛自己一點

因為 我還有存在的價值

我不會再像昨晚 哀傷的想結束存活

也不會 再說 我活著沒意義


因為 我還有愛



雖然 每到夜晚

就要靠著 水晶音樂 沉澱自己



不過 今天的一切



好想好想靜止




請讓我 永遠 這樣

吞下一顆 快樂的長效藥


一直

到最後。

台長: 微酸。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懂勒就好
2008-04-29 19:38:5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