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00:49:58|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說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打專屬給妳的網誌厚?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不重視之類的....

我先跟妳說~我已經跟李醫師辭職了~
他說很感謝我提前跟他說讓他準備找人
一開始他還想挽留我,但是我態度很堅持,我想我不能再拖拖拉拉
浪費彼此的時間,雖然前頭的路並不是那麼明亮
就算要跌跌撞撞的還是要不怕的往前走

他說:是不是他冷落了我?
因為我總覺得他對我總缺少關心

我生病每次都得不到他的關切,其他小姐就會問候她們
我想那都不重要了

但要我殘忍的說:是的!你冷落我!
我還是說不出口

我雖然是資歷最長但我年紀最輕沒什麼經驗
我也真的很需要你的關心啊...

你老是看我好像好好的.不在意
其實早就滴血不下千次了!

李醫師說暫時還不貼徵人啟示,目前人手暫時還夠用
也要我保密,我離職的事
晚一點再跟翁醫師說吧!

真的要說再見了

再見....是再也不見~

心裡的重石卸下,再也不用忍受高醫師突然發瘋的脾氣
再也看不到翁醫師耍三八....沒有了可愛的同事們~

而我要加油向前走~~~
我要報著下個工作會更好的精神!!!
加油啊~靜~~~

台長: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ss R.e ~ 老爺
每一篇留言的右上角都會有個"刪除"鈕
你按一下就可以刪掉樓上那奇怪的留言了!
 
----------*
 
既然選擇離職了,也不要想太多~
在這份工作上我相信即使有不愉快,
但一定,你也有快樂的回憶,不是嗎?

有失必有得!
2008-05-23 21:0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